看完伪装者半年之后掉入楼诚及其衍生大坑 感觉永远出不了坑了

改个歌词表白《如鲸向海》


看《如鲸向海》情书那一章的时候,耳机里在放一首很好听的歌,看了一眼名字,是《化身孤岛的鲸》。于是……憋了几天还是没忍住,拿起小学生的笔,斗胆改了部分词。(特别慌,但真的是太喜欢这首曲子了,虽然不是再鲸和人类的故事。)

嘤嘤嘤,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太太,写出这么温柔又荡气回肠的顾顺李懂。转圈哭泣表白!!!@冰霜哥布林 

改词如下: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拥有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路过太多太美的奇景
如同伊甸般的仙境
这片海太平太静
多少故事无人倾听

我爱地中海的天晴
爱西伯利亚的雪景
爱万丈高空的鹰
爱深海底的幻影
我在漫无目的地憧憬
直到遇见你

你的眼神温柔
将我拥入怀中
陪我无边无际地四处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却微笑摆首
看天边划过的烟火

你跟太阳挥手
也和海鸥问候
陪我天南海北地四处遨游
只是遗憾我终究
无法握住你双手
看透夜空最辽阔的不朽
陪你细水长流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
拥有着巨大的身影
鱼虾在身侧穿行
也有飞鸟在背上停

我有着太冷太清的天性
对天上的云动过情
而它太飘忽太轻
辗转之后各安天命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
未听过喧嚣的声音
未见过灯火通明
未有过滚烫心情
只觉畅游在你的怀中
是那么安宁

你的眼神温柔
带我冲破枷锁
陪我天涯海角地四处奔流
贪恋你胸口温度
听着你心跳如初
与你看那流星坠落

你跟太阳挥手
也和海鸥问候
陪我天南海北地四处遨游
只是遗憾到最后
也无法向你开口
就让天空最辽阔的不朽
陪你走过日落

你的指尖轻柔
抚平了我所有
风浪冲撞出的疤痕伤口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繁星和宇宙
卷起深蓝色的星河

曾以为我终究
无法将你私有
陪我度过漫长无边的寂寞
而你吻过我额头
让我安心地降落
在一望无际的海洋尽头
看最美的日出


The End

斗胆打个tag表白嘻嘻嘻

评论(1)
热度(10)

© 陌子尘 | Powered by LOFTER